留言区

枷荣

枷荣,
我对你也是够好的咯!明天我考试要背很多古文的也是写了这篇文章给你~
这应该是我第一篇下午写的,我的习惯是晚上写的叻!你看你几幸福~~哈哈...
我本来以为我们没有合照的~可是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,我们有拍到合照叻!
那时是小天使公布的时候,刚刚好你就在我隔壁,可是我们眼神却没交会到~
以前的我们也是如此,我们都没什么机会交流到~
直到今年我们才有机会彼此认识、交流。

老实说,今年刚开始和你一开始进一步的认识~
才发现原来你是讨厌教会的哦!那时的我真的很懊恼啊~
不过值得庆幸的是,你不讨厌我^^
感谢神让我们今年有游泳和打球的时间,
让我们有更多交流的机会~
间中,我和俊豪也跟你说了很多,
慢慢你就开始阅读属灵书籍了。
我还记得再过不久,我就问你 你信主了吗?
结果你的回答说应该信了~
虽然感觉上不肯定,但是你还是说你信了!
所以我开心了一下~也很为你感恩~

可是过不久,又发生了点事情,
你却说你不信了...
那时我又再度陷入的懊恼阶段,
不过我还是感谢神,你愿意和我分享你的理由,
愿意听我的劝告。

一直到最近,就是你跟牧师谈话后,
我看到你在部落格上放你信主的主题,
我看到又开心了一下,可是也同时担心了一下...
怕你又再度的不信了...

不过最近看你又进步了一些哦~
还把教会当成最好的避风港~
深深地为你感恩丫...
也谢谢你愿意相信我,跟我说心事,
我真的感到很开心哦~

枷荣,我真心希望今后的你,
依然能够紧抓着神,依靠神,永不离开主的道!
离了主,我们那么微小的人类... 根本不能做什么...
求神帮助你,让你能够把祂的话语活出来!
成为一个有见证的基督徒~

不止是在教会有见证,在家里,在学校或者任何一个地方都要有见证哦!
所以丫!要改掉你在学校的坏习惯~ 这些坏习惯只会让你被老师记过而已。
要忍耐~~~不要那么轻易动怒~ 生气 = 失去理智的哦!
老师讲你,当他在唱歌就好了嘛~
而且今年的你,已经决定要好好读书了~要考好SPM了~
那就不要过回以前的旧日子了~
以前你种种的经历,小学一直到现在的~
希望你能够真正的放下~
拖着一块大石头走路,是走不快的...
要把石头(过去不好的)丢掉!不要说走得快,跑都可以咯!
所以你要加油!加油!再加油!把过去放下,把不好的习惯改掉~
圣经说 旧事已过,都变成新的了!

最后,
枷荣 加油啦!我会为你祷告的!
希望你一生爱主,一生不偏离主的道~


爱你的华胜上。

1 评论:

  1. rong says

    你写好多哦...拖着一块大石头走路,是走不快的...这个应该是你的座右铭了吧...我从其他人的网站留言或者是facebook 你都说这句话but 放下真的有那么简单吗...我不讨厌你的原因,应该是我们都是很多的相识点,说起话的时候,有feel吧haha...以前我们没有机会交流,没有谈话,应该是受某些人的影响,对你的负面吧...当我真正的跟你接触时,才发现谁是真朋友,谁是利用我的朋友,家俊以前也是有说到,只是我不信...现在是信了,即便有不信的,这有何妨呢?难道他们的不信,就废掉神的信吗?罗马书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