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区

留言教学(转载)

我觉得我的部落格还是有留言(也就是评论)的教学还是比较好滴!所以就从俊豪那里转载了这篇留言教学给各位想留言的朋友们,要请为想要留言的朋友注意哦!



基本上就我的设定而言,当你按下文章底部的“留言”项目的时候,就会跳出一个窗口~



而当你写好你的留言后,你就会看到以下四个选择~


针对不是Blogspot, Wordpress, Livejournal, Typepad 和 AIM 的朋友,
原则上通常都会选择“名称/网址”

重点在这里了,我相信这也是大家之前所面对的问题..
在“名称”部分写了名字之后,
“网址”部分格子里竟然写着“可选”的字样!(可选不表示可以放空哦!)
但重点是,你一定要填写哦!

所以啊,朋友们,你可以在网址的部分写上你的blog的网址,
又或者你没有写blog的习惯,
就请你随意写上“www.yahoo.com” , “www.abc.com”,“www.ok.com”...等等
不管有没有效的网址都行~!!
注意:但不能填上"email address"哦!!!
例如:alexanderlim2005@hotmail.com (错!)





就是这样,重申一次,重点是“网址部分不能留空”哦!

而当然,如果你要更方便的,选择“匿名”,就肯定而且直接能够留言了,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告诉我你是谁。

我鼓励大家多多留言,我觉得大家的留言是我写部落格的动力之一哦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