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区

三福


为期五天的三福,真的足够把活泼地我,体力迅速的消耗完毕...
不过能参加三福真好~ 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,也给予我很多的启发...

参加三福的第一天早上直到到下午,我其实处于抱怨状态。因为到了那里,看到的都是比较成熟的人,俗称“老人”(牧师,不要怪我),我直接有点显掉的感觉... 堂堂一个十多岁,还在青春期的我,竟然要跟那么多成熟的人一起上课!!!我直接惊讶到咯!!而且我一到那边,招待处就给我们一人一个手提电脑用的bag,里面装的满满三福的教材,所需要用的资料~~我看到整个人疯掉~ 太多了... 心里很想放弃... 加上很多都不是我这个年龄的人,使我这个念头更加的强烈。但是没办法,因为教会已经帮我付了钱,不能退... 老实说是有点不甘愿地上课,一直到下午。

午间,当我看了他们布道练习的影片后就开始改观了,发现这的确是非常棒的布道法。然后恢复我应该有的心志继续上课!晚上回家反省的时候,发现太恐怖了!!撒旦的攻击太恐怖了,利用了种种思想,破坏我,令我想离开三福的学习...还好神拉了我一把,让我即时恢复,并且能够顺利地学习...

上课的过程中,其中一位老师朱汉宜长老,他赠送了我们很多名言... 我一直记到现在,现在我拿出来与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能够学习。名言一『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最重要的事情看作最重要』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够力的名言,试问有多少人在做真正重要的事情呢??对学生而言,考试要到了,最重要的事情是去快快去复习吗?也许你来得及,但你却赶到半死。其实学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平时上课有听课并且去温习,然后考试的时候,才会得心应手,不必赶着复习。试问有多少学生看到这个最重要的事情呢?即使看到了这个重要性,可是却还是顾着玩,没去做。这有用吗?所以『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最重要的事情看作最重要』,是我们一生的学习。而基督徒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呢?主耶稣的大使命是使万民都做祂的门徒,试问有多少基督徒愿意成为主忠心的门徒呢?我把门徒定义是肯为基督传福音的人。有多少人愿意做呢?还是一味地找借口?传福音是牧师的责任?我没有布道的恩赐?我害怕人的拒绝?我没有时间传福音?这些是借口吗?你追女朋友又不见得你害怕她的拒绝而不去追?说没时间传福音,却能跟朋友出去喝杯茶?没有布道恩赐,竟然主耶稣都说使万民都做祂的门徒了,神自然会帮助你。这些难道真的是理由吗?

我从朱长老那边也听到了 异象的定义。异象是神恩赐的礼物,交托给那些值得祂信赖交托的人,使所托的人粉身碎骨,附上极大的代价!
看起来好像很恐怖哦~~可是主耶稣亲自做了这个举动,为了完成救恩,祂已经我们粉身碎骨,附上了极大的代价。所以如果神如果感动了你,有肯为主服侍的异象的话,记得,这是神恩赐的礼物,因为祂信赖你,认为你能完成这个使命。当然过程不简单,但是神应许祂会陪着我们。不要轻易放弃,因为有极大的恩典背后等着我们。现在的我,常常提醒自己,要抓住我每次那一丝的感动,神如此信赖我,我定当要竭力去完成。

回归三福的过程,因为我看到三福里面的好,星期三的晚上,在睡觉前,我就向我弟弟传了福音。他没信,但是我会为他继续祷告。(在这里偷偷告诉大家我最近的想法,那天我想了很多,当我弟弟不信时,我很担心,我怕我家人有天走入灭亡。万一有一天我不幸过世的话,我怕因此没人向他们传了,所以爱我的弟兄姐妹们,如果真的有这一天,希望你能代我向他们传。)(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怪怪的想法)。谈谈在三福里面的实习结果吧!我的组,在其中三晚里向三个人传福音,两人信主,一人考虑。而其中一位是我带他信主,我带领他做了决志祷告。心里满满的感恩呢。

当然现在的我,仍然不够,不好。但我会一直努力~ 我坚信神会带领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