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区

累了...

我累了... 身心灵皆疲了...
忽然觉得自己好累... 好累...

也许我不太懂得安排时间...
也许我不太懂得处理事情...
甚至我不太懂得拒绝...

导致我现在的这个困局...

最近功课多了...
最近事奉多了...
最近琐事也多了...

我能应付吗?我能吗??

功课多了,潜意识之下我觉得因为我做不来... 甚至懒惰做... 想要放弃...
事奉多了,我怕我会忙到忘记了神,变成纯粹地为了完成而完成...
琐事多了,影响我功课和事奉...

难道我真的要被这些困局压倒吗????

不行!!不行!!
我要重新整理我的情绪!!!

我虽四面受敌,却不被困住!!!

爱我的弟兄姐妹们,为我祷告吧!

4 评论:

  1. Joyce_Siawei says

    华胜,

    我一直都很欣赏你有一颗愿意服侍的心。
    但,或许当很多事情来的时候,你也许就不能靠你自己的力量去面对了。
    无论在学业或是侍奉,都要学会取得平衡。
    我知道这并不容易...
    但,不要忘记,你还有上帝。
    上帝赐下圣灵给我们,
    就让圣灵来引导你每一天的生活吧~
    靠着圣灵的带领,时时刻刻都被圣灵充满,去过每一天的生活。
    我相信必要时,或许你可以给自己安静的时间,好好在上帝的怀里,享受和上帝亲密的关系....
    唯有当我们和上帝之间的关系是亲密时,我们才有着能力继续侍奉他~

    我会一直在祷告中纪念你。

    -晓薇-


    Derrick says

    亲爱的~
    要加油哦~
    有时这个世界的东西多得我们都来不及喘一口气~
    如果走得累了~
    就停下脚步吧~
    才能继续走得更远~
    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~
    安静自己~靠近神~体贴神~
    从中必能得着新的领受~
    神一定都知道我们心中的忧虑和苦难~
    等着我们完全将劳苦重担都交在他手中~
    这功课不容易做~但相信就有喜乐~
    加油!爱你的我常常都有为你祷告哦~



    刮风或下雨
    应许从不离开你
    别担心~你的成长在他手里~^^


    卉卉 says

    是不是幹事的工作很多呀?好可憐噢~
    很快就會過去的,
    以後你回頭看你所作的,
    是那麽充實、精彩的日子...


    Alexander says

    谢谢大家的鼓励!
    我已经复活了~
    放心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