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区

我的生日

今年我的生日非常的不同,是我历年年过生日最开心最感动的一次... 首先,一定要感谢所有出席我生日的你们,谢谢你们为我的预备。尤其是我最爱的宝贝,你辛苦啦~

这次本来打算是我们几个19岁以上的人加煜芬出去吃一餐,就这样庆祝算了... 但是我心里一直有个感动,想要那些从我刚刚进少年团就陪我渡过成长久的你们也一起来分享.. 所以最后你们都来到我家一起庆祝、分享。 这个决定,是对的!一方面如果出去吃,地方太吵,不好分享.. 也不可能有太多的感动...

间中我们当然由吃开始,谢谢你们预备了前所未有如此壮观的比萨晚餐,所以我就买汽水回报你们啦~~吃的过程,又要谢谢我最爱的宝贝煜芬,她为我预备了很多冷笑话,炒气氛~~间中我们也有美好的沟通~感谢神... 晚餐后,你们为我祷告... 在各个方面都顾虑到了... 谢啦...

过后我们还一起唱诗歌、玩游戏啊~~ 游戏的时候,寿星公的我,竟然没被惩罚到...哈哈~幸运到~~如果是我去别人的生日,我一定一直害他中罚的~呵呵... 接下来,我们就一起回忆了我们以前的照片,哇~~看回去以前的我们~~ 好小噢... 变化真大呢!!而且蛮有感觉的,以前咱们一去渡过的时光,真的充满神的恩典与喜乐哦~~然后就进入的分享时段了... 感动时刻,我献唱了“为主来梦想”加我的分享.. 过后你们就为我唱生日歌咯!谢谢你们啊!最后,我们就以拍大合照来做结束。过程我就简单的介绍,希望以后你们看到会有所回忆哦!

也谢谢在我前天生日为我唱生日歌的你们!!很好听~~我还记得我是听到 Apu nene~~ Apu ne~~落泪的~ 想到就觉得好笑~印度版生日歌,感动到我落泪~~ 哈哈.. 幸运的你们,连煜芬都没看过我流泪呢!!她第一次看到,就跟你们一起看到了~ 牧师在那天也与我分享了一些... 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!到现在我还记得噢!

我觉得今年的生日好像“悟道”了那样!想了很多,也开始要立志努力成为神更合用的器皿!有去的人,还记得我分享的东西吗?我们虽然有不同的路要走,但是我们一生就是要为主来梦想!盼望以后我们能够在一起服侍我们的神!多么的美啊~~ 感谢神让我是华胜,感谢神让我能够接触到迦拿教会,感谢神让我能够认识你们,感谢神让我们有一段美好的回忆,感谢神把我放在少年团契成长.. 神的创造,神的安排真的是太美了~~ 我爱你们!!!

ps: 还有那些sms给我的死党与朋友,我记得你们的!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哦!谢谢你们的祝福~不管是中学时光、学院时光等等,庆幸有你们陪我一起渡过哦~~真的很开心呢!

1 评论:

  1. Adrian.Koh says

    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!
    我们在主的赐福下,享受着爱的感动..

    还有很多人..包括我们的家人..
    他们还活在“罪”的网罗之中..

    让我们在享受爱的同时,
    继续付出爱^^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