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区

正融!!!


再过两天就考完试咯!
考完试后就是与正融一起去吉隆坡
买东西、吃东西,买东西、吃东西了~
还蛮期待的~很久没去购物了~
终于到假期可以去透透气了~

今年真的很不一样,跟正融相处的机会多了~
以前虽然我们身在同一个团契,可是却没什么接触~
有点遗憾呢!其实正融跟我还蛮合得来的呢!
今年跟他一起的时光,已经远远超过之前我们认识的几年叻!
现在才跟他刚开始打了那么好的关系,结果他却要读书了~哈哈..
真的是啊!还好他决定每星期都要回来,不然就真的是传说中的缘分尽了~

我跟正融都是在非基督化家庭长大的哦!
所以啊!我们面对的某些挑战,搞不好有些类似呢!
但有点蛮惊讶的!他的父母跟我父母生的孩子 数量竟然一样啊!!
我爸妈生了 七个 , 他爸妈也生了 七个~
更离奇的是,我妈妈生了六个男的才生了一个女的;
他妈妈却是生了六个女的才生了他这么一个男的~~!! 哇老也!
是不是有惊讶到!我第一次知道后还蛮震撼的呢!

前几天他去了他即将上的大学参加了一个camp,
这个是让他们这些即将上大学的新生的新生适应营吧!
他在里面还蛮可以适应的,为他感到感恩!
而且因为这个营会,他也处理好一些他上学前的准备~
感谢神让他去参加了!本来他企图不要去,我也企图叫他不要去的~
因为会影响到他来教会的时间~
但是他解决了这个问题,他就平平安安地去了这个营会~

最近看他的部落格发现他为很多事情感到遗憾还是不舍的~
正融啊~ 华胜兄在这里告诉你,依靠神 这就够了!
上帝会把一切的遗憾化为祝福的!
神说不要怕,只要信!

最后,正融大学之路不易走,
但是我会常常为你祷告的!
有神带领我们走,还有什么事情好怕的呢??
加油咯!
希望咱们这次的旅途愉快~ 哈哈..

ps:
1. 正融,你看我几爱你~ 明天我考试,还写了篇文章给你!
2.本来我是想写我自己的心情哦!不知道为什么有感动写给你~

9 评论:

  1. rong says

    我也是今年跟你们还好的~不知道做莫,说实话...原本是蛮讨厌教会的人,现在反而是跟你还有些人变成好朋友,让我真正有“真”朋友的感觉~感谢神...一切应该是神的恩典...他让我经历什么叫做背叛,而最后加倍的还给我,以前的坏朋友+现在的学校的一些,让我痛心...而现在我觉得教会是我最好的避风港...在教会真的很开心...胜谢谢你~在我无聊的时候,只有你肯听我说心事...


    Derrick says

    哇。。。这篇叫正融哦。。。
    真的是几感动一下的。。。真的。。。
    真的很感谢神让我认识了你们,
    在我最最软弱,跌倒的时候读陪着我,
    感谢神预备了我的生命中有这样的一个团契。。。
    也感谢神在这个团契里面预备了可爱,帅气……的你^^
    虽然我们都有软弱,不足。。。
    但神都还是带领着我们认识了彼此,
    并弥补彼此的不足,互相鼓励,
    并且一起奔走天国的路。。。
    一起走往祝福的方向。。
    真的很美。。感谢神。。。
    神就真的借着你让我知道,也看到了什么是爱。。。
    说真的以前都没有那么深刻的感受到团契里面可以有那么深刻的爱。。。
    很多人都在我这段时间里面失丧了。。。
    但神还是借着不同的人事物抓住了我。。。
    并且抓得更紧,感动更深。。。
    真的是很奇妙。。。真的出于恩典。。。




    以后的日子我们都不知道会是怎样的。。。
    但是我们依靠神凡事都能做。。。

    谢谢你好兄弟。。。
    希望10年20年后我们都还是好伙伴。。。
    我们的孩子也是好好朋友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    好吧。我们拜三见。。。
    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^^
    原神赐福听他话语行他道的人。。。


    Alexander says

    枷荣,很感恩呢!看到你慢慢的改变~
    不用客气啦!好朋友是不用多加言谢的~
    而且咱们主内一家人呢~


    Alexander says

    正融,那么感动哦~
    真的感谢神,在你失丧的时候,被我隐约感觉到~
    让我能好好关心你~
    我们虽然在团契很“老”了,可是有时候我们还是会经历低谷的... 所以我们真的要彼此扶持~

    不止是十年二十年后啦!我们永远都是好伙伴,好弟兄呢!哇~那么快就想到咱们的孩子是好朋友哦!要不要来个传说中的指腹为婚啊?哈哈..

    重点是最后你用读经的结尾来做留言的结尾哦!
    那我需要用牧师的祝福来做结尾吗?哈哈..


    rong says

    好朋友是不用多加言谢的~
    (--永远都是朋友--
    一个不需任何要求的友谊。)从晓微 哪里看到的... 2个句话都好喜欢哦~


    Alexander says

    枷荣,
    喜欢就好咯!我那短短的留言回你是因为我要写长长的文章给你哦!哈哈...
    一方面这个也是特地为正融写的,所以你可以移步到特地为你写的文章继续留言哦!


    匿名 says

    你们的默契还不错嘛!?
    哈哈...
    还有噢,你要不要为团契的每个人都写一篇啊???


    Alexander says

    我们的默契还算是ok啦!
    我如果要为团契每个人都写的话,我会很忙咯!
    而且不是每个人我都写得出的,至少要跟我有一定接触的人吧!
    不过看情况啦!有感动就会写了!


    rong says

    嗯...我来写咯~等我有空先...最近有点bus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