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区

迦拿爱的营会09


超级无敌久没写blog了,有很多东西可以写噢~首先,就从已经过去最久的少年营开始说起吧!很多的照片,相信大家都已经拥有。而且就算没有,很多人的blog或facebook之类的都有放照片和一些讲解了。既然有那么多人已经写过了,那我更要写,而且搞不好我一写,又激起你们的回忆了!

这次的营会,筹备工作我们大家都尽力了~都做到很好,值得鼓励、称赞下~~我自己的准备工作主要是联络营地、巴士与预备灵修。联络营地真的耗了我不少时间一直打电话去跟进,卫理公会的人接我的电话都接到不耐烦了吧?哈哈.. 不过因为这样,所以很顺利地租到场地。虽然很多工那样,但这次真的很好的学习,学到如何打电话联络,下定金汇钱等等.. 可是,预备灵修却做到不好,这是我对这次的营会的一大遗憾,虽然他们讲ok,但是我觉得应该可以更好的!下次,我一定要做到更好!!

这次的营会老实说挑战非常大,以前资深的导师全数不在,而且是历届最多新朋友的,第一次当导师的我真的感觉很压力下... 当然,也带着兴奋的心情去面对,乐观一点~~~哈哈... 神预备让我们去,就当然会预备足够的恩典给我们啊~~ 所以啊!给以后第一次事奉的弟兄姐妹,不要怕,只要信!因为神肯定会预备能力给你的,当然间中真的要好好祷告,求神赐智慧和下一番的努力!行动也是很重要的~~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
过程就skip啦!你们应该从很多人那边看到了~不过小提一下,从小生牧师那边听到的 活着就是见证,死了就是荣耀!很经典噢!!我们活在这个世上,真的要为神做见证,例如学业上,品行上,日常生活,家庭,事奉等等的... 我们做得好,不但神喜悦,也能因为我们生命的见证,因此帮助了很多人,因此就信主。就算我们马上死掉,也可以荣耀神的名!多么美好啊~~

这次营会能够这么的成功,主要是因为神的恩典与大家的努力~ 但是不要满足当下噢!要放长远去看看哦!一定要更努力!明年会更好~最后,很高兴与你们(去少年营的人)能够一同在这个营会学习,成长。我爱你们,希望我们爱的团契能够越来越进步哦~~ 神的恩典满满噢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