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区

反省

今天是我十八岁的最后一天,有好多感触、感动的话想说想写...

首先还是先感谢今天在主日为我唱生日歌的你们,我真的很感动.. 感动到我流泪(搞笑版的原因是:明天才是我的生日)。我很少在众人面前流泪,但我今天流了... 我实在压抑不了我的眼泪,我的情绪... 少年营回去后,我想了很多东西... 我真的发现我太会“花拳绣腿”了... 花拳绣腿真的是没什么... 一下就可以被敌人拆穿.. 一下就会被打败...

很多时候我都把眼光放在了众人的身上,因为赢得大家的关注,大家的称赞,非常的有满足感,骄傲等等很爽的感觉.. 最近反思,得到称赞又如何?赢得世界全部的人的掌声又如何?这短暂的感觉,往往让我陷入了另外一种的深渊... 上帝如果连一眼都不看我,我所做的都是徒然...

有很多东西想说... 但我真的说不出来... 最后我感谢神,祂总不离弃我... 虽然我的生活没什么见证... 我最后的十八岁,我打从心底立志要开始认真、立志做个全新的华胜。求神使我成为祂合用的器皿... (活着就是见证,死了就是荣耀!)

请大家为我祷告,我正在学习,正在努力改变..
我感恩身边所有为我祷告的人..

9 评论:

  1. 匿名 says

    生日蒙恩~!

    有这样的反思表示有成熟了哦~有了想法,接下来就是落实,我相信真正寻求谦卑服事的人,上帝必会悦纳。

    当你立志更贴近上帝,会有更多的拦阻和试探临到你,但是只要你常常儆醒,时时寻求神,必能胜过这一切。我会在祷告中时常纪念你,加油~

    祝你 事主得力!


    匿名 says

    我是Jenny啦~


    卉卉 says

    嘿嘿~不管怎样,你还是带给身边的人很多乐趣啊~
    你这种炒热气氛的功力不是每个人都有的,哈哈~
    加油把~


    tonyc says

    感谢神他造我们都是不完美的,如果人都是完美的,那神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但神却可以使用不完美的人,来成就完美的事。


    Alexander says

    Jenny 谢谢你的祝福,谢谢你为我祷告~
    弟兄姐妹就是该如此,彼此分享,关怀。

    卉卉,我那天去拿吉他的时候,就告诉你我的生日,你还迟哦~显掉~(哎呀!不怪你啦!)我的功力尚浅,但是真的很高兴能为大家带来欢乐~

    辉弟,我们真的都不完美...如此卑微的我们,神竟然肯用我们去完成他的事工,真是感谢主...身为基督徒的我们,真的是恩典满满啊~


    Rebecca says

    看了你的部落格,很感动哟!
    在神的眼里,你是重要尊贵的器皿。加油~
    献上迟来的祝福,愿你一生跟随主、服侍主,享受主的恩典与伟大丰富的爱。REbecca


    rong says

    好更新下咯


    Alexander says

    谢谢你吟珊!虽然迟,可是祝福还是受到了哦~~


    Alexander says

    我更新了~